学生园地

Discip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助力新学期开学

    2022年08月29日 11:03  点击:[]

    研究生院党支部助力新学期开学

    在分别了近8个月后,研究生们迎来了开学见面的日子,得知研究生女生全部调换到配套设施齐全的新宿舍后,大家更是满心欢喜。但是大家在高兴的同时也遇到了问题:行李太多,一个人根本拿不了。关键时候,研究生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站出来,“我们帮你们搬”。

    822日晚,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不约而同到了女生楼下,在分好工后,大家走进女生宿舍,肩上扛起大包,手中拎起提包就往楼下走。行李从原宿舍搬下来后,大家又遇到一个难题,几百件行李怎么运到天桥的另一边?更何况还有很多箱子装满了书籍。这时男生们说“我们每个人多走十几趟就搬完啦”。就这样,从傍晚时分一直到深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几百件行李终于从原宿舍搬进了新宿舍。帮助搬家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累的瘫在了地上,T恤全部被汗水浸透,他们的肩膀、胳膊磨破了皮,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怨言,纷纷表示“在党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

     

     

     

     

        在忙碌完在校生搬宿舍的事情后,党支部成员又为新生入校做起了准备。今年学校录取了100多名研究生,有40多名研究生的行李通过寄放、邮寄等形式提前放到了学校。因疫情原因,新生进校需在另外的地方进行静默,党支部的成员们又自发组织起来,将40多名同学的行李取出,及时搬运到静默区。

         

         

    开学以来,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身影、一桩桩感人的故事,在校园里、楼宇里、宿舍里不断地上演。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志愿者再次用实际行动印证了申请入党时的誓言。研究生院党支部正是有了这样一群闪闪发光的青年,才得以不断进步和发展壮大。

     

     

  当前访问量:23904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学科规划办公室)  邮箱地址:yjsc@bt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