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Discip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1:51  点击:[]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毕业季,为激励在校研究生传承优秀精神、砥砺奋进,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63日下午14:30在逸夫教学楼408组织了“传承革命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毕业生党员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生物学院的李格格和资环学院的梁莹莹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在现场发言。李格格同学为研究生们从学业整体规划、毕业论文写作、面临招聘怎么办等几个方面向研究生们讲述了自己的经验。梁莹莹同学鼓励在校的研究生要好好把握在校的时间,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

     

       

    其他毕业生党员通过QQ、微信方式以文字、视频等形式送出了自己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张晨同学说:“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我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要敢于做先锋。”学科物理专业的斯琴同学说:“不管什么年纪,别辜负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为“我一定行”,尝试总比永远不开始要强。愿学弟学妹们能怀着赤子之心,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其他毕业生党员分别从时间管理、实习、论文、就业等几个方面为在校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在座的研究生们听完后,倍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向毕业生党员们学习,传承他们的奋斗精神。

  当前访问量:23904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学科规划办公室)  邮箱地址:yjsc@bt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