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Discip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校情教育

    2019年11月28日 15:14  点击:[]

    2019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校情教育

    为使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传承学校精神文化。1127日下午,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研究生处许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校史馆展厅共划分为四个展区,由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这里的每一个展板、每一件展品都凝聚着前后几代人的心血,记录了包头师范学院60载的点滴发展历程。四个展区逐一走下来,同学们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教学成果及进取的拼搏精神。同学们一边听讲解,一边用手机把一些展板、展品记录了下来,为是学校的一份子而感到深深地骄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包师一甲子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包师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同学们对包师的认同感、自豪感。同学们表示要牢记“博学、笃行、齐志、恒德”校训,将自己的进步与师院的发展紧密结合,刻苦学习、钻研学术,争取早日成才。

  当前访问量:23904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学科规划办公室)  邮箱地址:yjsc@bt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