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Discip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26日 17:34  点击:[]

    我校举办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1120日下午,研究生处举办了包头师范学院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英语课教师杨文婷、曲悦珍及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叶佳琦同学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不同院系的17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以From Walls to Bridges”为主题的命题演讲,时间五分钟;第二部分选手现场抽签,即兴演讲,时间一分钟;第三部分是评委提问环节。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经过初赛一番激烈的角逐下,17名同学中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了决赛。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达流利、发音标准、情绪饱满,展现了研究生扎实的英语功底,彰显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曲悦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一些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更是向同学们传授了英语演讲时的几点技巧。最终,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杨洋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同时也激励我们要学好英语,做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附:包头师范学院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洋

        二等奖:刘雅静、王静、常红印

        三等奖:赵倩、张文静、贺宇娜、任宏宇、张云芳、赵青

  当前访问量:23904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学科规划办公室)  邮箱地址:yjsc@bt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