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Discip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的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16:00  点击:[]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即将结束,为确保津贴正常发放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请各设岗部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考核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各设岗部门应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等方面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填写好《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表》,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对考核结果进行汇总,其中工作量请严格按照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时间填写。

    2.汇总在岗研究生的津贴发放情况。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参照在岗研究生的考核情况,严格按照在岗研究生的工作量,编制《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审核。

    3.有岗位需求的部门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三助一辅”岗位。由设岗部门填写《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申请表》,报研究生处审核。

    4.上述各类表格详见附件。经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2017630前上交研究生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yjsc@bttc.edu.cn

    联系人:许全亮  苏辛欣 

    电话:6193085  6193087

     

                                                                                                             研究生处

                                                                                            201769

     

    【三助一辅岗位附件材料】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Copyright@2011 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三号  当前访问量:239042
邮政编码:014030   技术支持:敏捷科技